长安共长欢

羡澄晓薛,本体一个澄吹。

-


我喜欢你。



我好难过。



像春日的阳光洒满大地,惠风和畅,像柳树枝咿呀咿呀地拂上水面而泛起的一圈又一圈的涟漪。



那一切都毋庸置疑的美好。

我喜欢你。




老式钟表上的指针不负使命摇摇晃晃的行走着,时空穿梭般的一瞬永恒,我在这一头望到了另一端。




还要继续吗?





那时候的天是蔚蓝色的,太阳是圆的,周遭的装饰是一片片绿色的树与草,我们的校服蓝白相间,上面映着你的笑脸,和我的名字。

现在的天是灰色的,太阳呈不规则形状扭曲着,周遭环境变成了光秃秃的枝桠,我的校服没有蓝色了,也没有你的笑脸,和我的名字。





现在的我很不好,可我还是喜欢你。




挣扎在十九层地狱,厉鬼围绕着我,他们狰狞的面孔在我的脑海里挥之不去,我想我暂时看不到你了,我以后也可能看不到你了。






我喜欢你,
我好想你。




你能回来看我一下吗?






-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