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安共长欢

羡澄晓薛,本体一个澄吹。

【晓薛】非歌(一)

-结局不定,不出意外he
-ooc归我






这是一座与世隔绝的小镇。




蜿蜒的山路曲折盘桓,晓星尘磕磕绊绊地开了一个下午才找到这个村子的入口。离有人烟的大概还有两三里路,而往后的地方已经不能再允许他开车了。




没办法,只能走进去了。




真的是汗水浇灌的土地,不知道晓星尘是怎么打听到这的,大概是好友宋岚工作来此地进行地质勘测时无意间发现的,或许只是那么偶尔的提了一嘴。




有一个叫薛洋的孤儿。




他爹打他在娘胎里的时候就亡于矿难,他娘一个人辛辛苦苦拉扯他到五岁时,也一场大病,撒手人寰。





撇下一个年幼的孩子,每日与一只恶犬为伴,如今也长到了该上学的年纪了。




生活自然是不好过的。



没人管他,他就偷,也有人欺负他,他就让狗去咬他。

可又能怎么样呢。




现下正值寒冬腊月,晓星尘走在路上的时候已经有零星的小雪花往下掉了,路边湖面上的冰结了快有一个月,大概有那么二三十厘米。


待晓星尘再找到薛洋时,他正窝在一间废弃的屋子里抱着肿的可怕的手颤抖不止。



晓星尘心里咯噔一下,还是晚了。




他没忘记上一世的记忆,也记得后来宋岚同他讲的,薛洋最后断臂而亡的下场。


就这么成了一个结,结了一辈子,结了两世。

评论(1)

热度(21)